爱简传媒总经理秘书

下午刚摸的图ing

我可真是太喜欢小野鸭之家的女孩子们了~都可爱死了٩(๛ ˘ ³˘)۶❤(男孩子也喜欢,可是本画渣男生画得太丑呜呜呜(⋟﹏⋞)

我家mana酱稳定输出~post简直了,又酷又拽,但要命的是她怎么那么善良QwQ还有女鹅真的好厉害啊,长大了又厉害又好看这是想嫉妒死谁~❤️

梨央也要夸夸~演的超级好。钝器中间那一个阴谋得逞的笑起鸡皮疙瘩了。。。🧡(对不起❗上面写锐器了)

木实的贫乏为什么能戴着那种眼镜都那么可爱呜呜呜。。。她每次“朱莉皮”的时候我都仿佛看见了平时发疯的自己hhh💛

樱田日和真从小美到大好吗❗越长越好看。钢美那一句“欢的人难道只能有一个吗?那这个世界还怎么活。”啊…说中了我的心巴💚

寿寿花我真觉得她没长残,当时看还没认出来但觉得老姑婆其实挺好看的然后一看演员表❓❗这不小千代吗?剧里小小兔也好看💙


剧名:《明天,妈妈不在》

好看❗❗❗去看❗❗❗(就是最后稍微有点烂尾,但问题不大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爱简传媒总经理秘书 | Powered by LOFTER